学校与江苏丰信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8/05/07 10:24:15 人气:427

3月8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江苏丰信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建湖县九龙锦江国际酒店举行。建湖县县长薛盛堂,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微,学校党委书记姜朋明、副校长孙卫芳,江苏丰信航空设备公司董事长、我校特聘产业教授严小琳出席签约仪式,建湖县教育局、科技局、高新区负责人,以及学校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魏微主持。

严小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进程、技术产品应用领域及今后发展情况。姜朋明重点介绍了学校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推进“技能菜单”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应用性科研定位,服务生产一线开展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的情况,对我校与江苏丰信深化校企合作寄予良好的期望。薛盛堂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合作导向和示范作用,他指出,建湖战略新兴产业培育离不开各类人才智力支撑,表示将发挥政府功能推动校企合作,希望双方借此契机,深入开展人才培养、技术改造、新产品开发、省部级项目申报等合作,实现融合发展。

姜朋明向严小琳颁发了“江苏省第一批高职院校产业教授”证书,机电学院院长王宜君与严小琳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与江苏丰信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是真正实现学校与地方产业对接、校企协同育人的良好开端,对拓展我校专业在航空领域的未来发展,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