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企业调研活动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8/05/07 08:44:05 人气:618

5月2日-4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杰组织部分专业老师和学生代表,开展了企业调研活动。

IMG_6211.jpg

IMG_6253.jpg

IMG_6294.jpg

IMG_6304.jpg

IMG_6317.jpg

IMG_6333.jpg

IMG_6385.jpg

IMG_6421.jpg

本次调研活动,先后走访了江苏宝钢精密钢丝有限公司、江苏招商重工集团、富士康华南检测中心、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无锡菲尼萨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恒立集团。通过本次调研,一是与部分在企业顶岗实习的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了解了学生们的情况;二是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探讨了开展校企合作的可行性,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借鉴;三是对企业员工薪资待遇、生活福利情况进行了了解,为学生就业基地建设提供了参考。

本次参与调研的学生代表,均表示通过不同企业现场生产环境的参观、与顶岗实习学长的沟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在校期间的学习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