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三严三实”,严字当头、实字为重,聚焦“不严不实”

作者: 日期:2019/07/30 03:56:54 人气:385

校领导到机电工程学院宣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610日下午,学校副院长孙卫芳教授在机电组团301会议室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和张荣华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以《践行“三严三实”   推动学校发展》为题,为我们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

1.jpg

  孙院长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思考,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三严三实”提出的背景和科学内涵,深入分析了“三严三实”要求的内在关系,重点强调了怎么践行“三严三实”。

  孙院长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要求,深刻剖析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目的和内涵。他指出“三严三实”既是党员干部正心修身的基本遵循,也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根本准则;“三严三实”,严字当头、实字为重,聚焦“不严不实”问题。希望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要抓住关键字、关键点,深刻领悟其内涵和重要性。

  她强调,践行“三严三实”,要充分结合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践行“三严三实”,要“坚持做到四个贯彻始终”。一是要把问题导向贯彻始终;二是要把从严要求贯彻始终;三是要把以上率下贯彻始终;四是要把注重实效贯彻始终。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践行“三严三实”, 提振精气神 、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省示范验收、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推动学校加速发展。

会后,我院全体党员认为这次党课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动员和工作部署,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三严三实”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当中。

机电工程学院  王宜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