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组织师生排球联谊赛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5/05/08 09:54:17 人气:475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联系,活跃教职工及学生的业余生活,2015年5月7日,我院分工会在姚月琴主席和朱玲玲老师的组织下,在排球场举行了“机电学院师生排球联谊赛”。

本次比赛以选拔校级排球比赛队员为目的,采用教师队与学生队、师生混合队两种形式,比赛共打三局,每局以25个球为限。比赛中,教工队的老师们身手敏捷,积极应战,处处展现着我院教职工不凡的运动风采;学生队的同学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在一次次扣杀中释放着青春的活力;师生混合比赛更是体现了师生之间的默契。比赛场上双方队员的高涨情绪和精彩表现使得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也都情绪高昂,不停地欢呼喝彩。

这次师生排球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更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师生的感情,小小排球将使我院师生情谊延续不断。

排球比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