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技能比赛的通知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5/05/25 08:31:16 人气:470

关于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技能比赛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加强学生实训规范,提高学生技能水平,现组织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技能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            比赛项目及参赛对象、时间

车工项目:机电1411~1413         12-17周)

AutoCAD项目:机电1411~1413    12-17周)

中级电工项目:机电1411~1413     12-17周)

高级电工项目:机电1311~1314     13-16周)

二、            比赛说明

1、本比赛结合机电13级、机电14级所开设相应实训课程,考级项目由考评员成绩所打成绩确定,其中理论占40%,实践占60%,非考级项目由作品(车工为加工零件样品,AutoCAD为绘制零件图样)评分。

2、由于各班开课时间不一致,比赛统一评分标准。可每班先评定成绩,再全年级排名,获奖面一等奖占3%,二等奖占6%,三等奖占9%

3、各级各类技能大赛将与奖学金评定挂钩,凡申请奖金者至少有一次二级学院级技能大赛班级排名前40%

4、为了保证学生训练时间,中级电工和高级电工实训室将于第9周晚自习开放。

三、            比赛要求

车工、电工、AutoCAD等技能是制造、加工企业一个基本的、实用的岗位,掌握车工、电工及AutoCAD操作,对学生将来能较快适应工作岗位有极大帮助,所以请各班同学认真对待本次技能比赛,要求学生在实训过程中,掌握国家标准、职业规范,加强训练,争取获得较好的比赛成绩,做一个将来令企业满意的大学生。

 

 

 

 

机电工程学院

2015-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