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5/05/28 11:34:18 人气:1237

521下午,我院在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仪式”,院长姜朋明、副院长孙卫芳,江苏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成、副总经理柳京屏、候玉荣,人力资源部经理王金山,我校就业与校企合作处、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授牌仪式上,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成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校企合作意向,对我院首批一个班的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学院院长姜朋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要加强与企业的合作联系,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共同进行科研工作。随后,院长姜朋明为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成颁发企业兼职教授聘书,并向公司授予“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基地”铜牌。

2.jpg

机电工程学院  王宜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