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教学检查反馈整改专题会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5/10/16 06:21:34 人气:375

1014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检查反馈整改专题会。全体专职教师和部分兼职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宜君副院长主持。

1.jpg

会上,王宜君将目前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特别是学校领导、教学督导部门于1013日对我院进行教学常规管理检查、听课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进程。副院长姚月琴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一要加强先进性学习;二要进一步完善教师考核制度; 三要强化教学秩序检查制度;四要加强年轻教师和校外兼职教师的培训管理;五要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建立学生职业规范导师制;六要进一步完善实践教学环节管理制度。

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对当前存在的教学管理问题有了深刻的认识,大家决心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树立良好的教风,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努力钻研业务,注重因材施教,加强课堂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机电工程学院  武维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