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制冷(苏州)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5/12/01 02:50:18 人气:604

大金制冷(苏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5年12月3日下午四时、机电组团105室)

 

大金介绍

大金是世界上集空调、冷媒、压缩机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跨国企业。

DAIKIN大金中文名称大金工业株式会社,DAIKIN大金成立于19241025日,创业以来已拥有80多年的历史。期间虽然经历了石油危机计泡沫经济时代,但DAIKIN大金却凭借领先于世界的技术及优秀的经营理念,依然以雄伟的身姿活跃在当今世界舞台,并不断发展壮大。

大金制冷介绍 

大金制冷成立于2007906日,新建工厂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长阳街256号,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公司注册资本13.9亿日元。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开发、制造海上集装箱用冷冻机及其零配件。

1.jpg

薪资及福利待遇 

岗位

学历

经验

基本工资

福利

基本工资外

津贴

奖金
  调薪

发展方向

实习期

毕业后

储备干部

大专

应届生

2100

3200

全勤奖 100
  住房补 150
  安全奖  50
  达成奖 100

技能津贴
  环境津贴
  鼓励津贴
  高温津贴

一年两次
  每年调薪

设备维护生产管理

 

 1.工作时间:实行58小时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假期;

2.加班工资:平时加班按1.5倍、周末按2倍、法定节假日按3倍支付;每月25 / 30日发放当月工资;

3.食宿管理:物业式管理宿舍,安全便捷,社会化管理食堂,丰俭由人。

4.保险及公积金:所有员工享有齐全的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及补充商业保险

5.员工关爱:公司组建有各种文体俱乐部(年度旅游、家庭日、足球、篮球、羽毛球、瑜伽、徒步等等);

6.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岗前培训,安全教育,环境教育,技能教育等;

7.体检:入社统一安排体检,公司付费。入社后年度例行体检;

8.节日福利:端午节 100   中秋节 200   春节 300  妇女节100 (女性) 生日 180元(蛋糕券);

9.工会福利:电影票、园林卡、游泳票、公交卡

10.人性化关怀:结婚礼金 1000  生育礼金 500  丧亲慰问 250-500

11.住宿:公司为实习生提供宿舍,4人间,单独卫浴,空调

招聘岗位及要求

性别不限,报到时年满18周岁;

招聘岗位:与制造相关的岗位(装配类、焊接类、维修类、物料类、质量类、生产管理类等)

工作地点:苏州工业园区

面试须知

应聘时需持其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明、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签字笔、个人简历。

应聘人员需经过我公司的统一考试、面试、体检,最终合格人员,将被我公司录用,公司直招,非中介

本公司招聘不收取求职者任何费用,欢迎监督。

联系方式

联系人:华先生13962664718

  话:0512-6265220-603

E-mailhua.chun@daikin.net.cn

  址: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长阳街256

大金制冷(苏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