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信息化大赛交流会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6/05/16 03:08:37 人气:470

5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2016信息化大赛”备赛交流会。教务处程俊静副处长,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杰,以及参赛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姚月琴主持

IMG_20160513_154928.jpg

本次交流会上,首先由各位参赛教师对自己参赛项目展开汇报,分别从设计思路、教学实施、教学效果、特色创新等几个方面进行展示,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程俊静副处长凭借丰富的比赛经验,以评委的角度对每位参赛教师的作品做点评与指导,从参赛选题目标的明确性、课程的辐射作用、专业课社会岗位需求等方面阐述了比赛精心选题的重要性;程处长还从选手如何进行备赛、如何选题、说课几个环节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比赛工具的使用等方面给参赛老师做了分享,消除了老师们的疑惑。

通过本次交流,老师们更加明确了比赛的意义,坚定了参加比赛的信心。最后姚月琴副院长嘱咐老师们要注意比赛时间,善于利用资源,做好比赛的各项准备工作。此次交流会上老师们相互分享了经验,也进一步熟悉了比赛的流程、提升了自身的水平、增强了信心,为备赛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