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七期分党校开学典礼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7/03/22 08:50:19 人气:258

3月21日上午10:00,机电工程学院第七期分党校开学典礼在机电组团30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杰、团总支书记李明及3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朱玲玲主持。

_MG_1253 (2).JPG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员代表机电1614班李彤同学在会上作了发言,并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党课培训期间一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在同学中起着榜样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IMG_8093.JPG

陈杰书记在会上做了讲话。他传达了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准的精神,强调“四个合格”的内涵。陈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思想上,希望同学们关心时政,了解党的新的理论;二、学习上,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好学习上的榜样;三、工作上,希望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改善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典礼结束后李明老师为学员们上了以“中国共产党宗旨的性质与任务”为主题的党校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