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党员大会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7/05/08 10:41:33 人气:275

4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机电组团301会议室举行换届党员大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蔺俊出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2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玲玲主持。

换届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负责人陈杰代表上届党总支作了题为《抢抓机遇、着力发展,为大机电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实施‘六个一’工程推进师资队伍提升、实施‘技能+’培养模式促进学生技能、实施素质菜单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实施‘进出口’畅通工程促进学院外延拓展、实施组织建设筑梦工程夯实党建保障基础”等五个方面认真总结了机电学院党总支近三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提出今后三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即抢抓行业发展机遇,推进专业建设提升;围绕专业技能提升,推进教学改革深化;内培外引专兼结合,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紧扣五实人才目标,推进学生素质提升。

IMG_9375.JPG

大会一致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王宜君、朱玲玲、陈杰、贲能军、姚月琴五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杰为机关党总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蔺俊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机电学院党总支要以总支换届为契机,以专题教育为抓手、以一带三创为引领、以提升素质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从四个方面加强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