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天邦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7/06/28 09:17:21 人气:509

盐城天邦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宁波天邦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水产饲料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主的股份制企业。 “天邦股份”于2007年4月3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002124),旗下现有五个版块、多个子公司、控股公司及合营公司。

盐城天邦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新建水产饲料生产线4条,年生产能力30万吨,产品涉及30多种水产、畜禽动物共100多个品种。盐城天邦是宁波天邦股份众多子公司中工艺最合理,技术最先进,生产能力最大的子公司,也是盐城市最大的现代化水产饲料生产企业之一。盐城天邦为实现又好又快的发展,现诚聘:

 

膨化工、中控员(技术人员)若干名

岗位要求:待遇:年薪超过4万。

1、教育背景: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相关专业优先;

2、工作积极主动,踏实认真,能适应二班制;

3、包吃包住,宿舍每间都有空调、独立卫生间、无线网等设施。

 

 

 

 

 

正式录用后缴纳五险一金,有年终奖、季度福利、夏季福利、清凉费、生活补助、生日福利等。

地址:盐城市盐都西区龙乘南路7号 网址:www.tianbang.com

垂询热线:0515-88486787  15950291947         

    联系人:  葛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