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九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8/04/18 04:41:00 人气:328

机电工程学院第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18年3月27日晚上6点30分在机电组团301会议室正式开启会议由朱玲玲老师主持

1.JPG

本次开班仪式以铿锵有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拉开序幕。首先是学生代表发言,讲述了我们需要的严格要求。接着朱老师点评,对我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分别为:1、政治学习 :微信平台发布党校相关知识,学院实名留言,写下自己的感受。 2、专业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凭自己的实力获得奖学金。 3、作用发挥:起到带头作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朱玲玲老师希望我们把握正确的方向,坚定党的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希望我们从我做起,以身边的小事一点点渗透,一点点影响。她希望我们规划人生,付出努力,承担责任。

2.JPG

最后朱老师为我们上了第一节党课,给我们深刻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方针与程序为学员们理清了从申请入党到成为一名党员的过程

3.JPG

本次开班典礼活动,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通过本次开班典礼,使我们明白,身为一名积极分子一定要明白自己所肩负的任务和使命,应该弃苦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要认真学好各门知识,扩大知识量,全面提高知识素养,成为党和人民所需要的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