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点赞中国”系列活动

作者:文/乐珮珮,图/机电学院学生会  日期:2018/04/27 05:03:47 人气:345

为增强我院青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新时代的使命感,响应人民日报发起的“中国很赞”主题活动,为中国点赞,为新时代点赞。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团支部,集中开展了“点赞中国”系列活动。

点赞中国(1).JPG

各班级团支部组织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及“中国一分钟”系列短片,影片记录了祖国过去五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展现了中华民族必将复兴的未来之路。观影结束后,各班开展了“致祖国母亲”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同学们纷纷写出了中国让自己骄傲的事以及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和期许。

点赞中国(2).JPG

同时,机电学子响应“中国很赞”手指舞挑战,拍摄“点赞中国”视频。在歌曲《中国很赞》的旋律下,踩着节拍,灵活地“舞”动着手指,以特别的方式为新中国点赞,为新时代喝彩。

点赞中国(3).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新中国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先进的科学技术,增强了青年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弘扬新时代的主旋律,传播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