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江苏东工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8/05/07 10:20:35 人气:435

4月20日,我校与江苏东工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机电工程学院206会议室举行。江苏东工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复东、总经理贾树山,我校科技产业处副处长王曙东,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樊理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杰、副院长姚月琴、贲能军、院长助理顾琪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贲能军主持。

会上,樊理山代表学校致辞,他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技能菜单式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的亮点和特色,强调我校一贯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育人,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积极引入校外优质资源,共建校外人才实践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研究机构,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教师服务社会搭建平台,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加强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朱复东感谢我校对公司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和技术研发等情况。他表示,东工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建有江苏省首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集团发展势头良好,校企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订单培养、产业创新和科技研发等方面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

姚月琴对与东工集团的成功合作表示祝贺,她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团队、实验实训条件等方面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希望借助校企合作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办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王曙东代表学校与朱复东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朱复东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工业中心。

2018042353794493.jpg

20180423537949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