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8/05/24 09:57:54 人气:355

5月23日,根据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安排,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政治学习.jpg

党总支书记陈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结合学习内容他还代表领导班子表态要从思想上做到廉洁,坚持以学校党政决策、以学院事业发展、以全体师生利益为出发点;从工作上做到廉洁,坚持以学校《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实施细则》作为工作规范;从生活上做到廉洁,坚持为人师表、率先垂范;从学习上做到廉洁,坚持廉政党纪法规学习;从监督上做到廉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业务上做到廉洁,坚持专业研究与探索。

集中观看《巡视利剑》.jpg

学习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参加了盐城市法纪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