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补选委员党员大会

作者:文/图,陈杰  日期:2018/06/01 08:28:55 人气:343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增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工作的安排,5月30日下午,在机电工程学院206会议室举行了党总支组织补选委员党员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蔺俊部长、祁艳清副部长,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总支补选.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分布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选举。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顾琪同志以全票当选党总支委员。

党总支补选1.jpg

机电工程学院姚月琴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将努力加强班子建设,夯实政治基础;发挥党员作用,坚持立德树人;凝聚发展能量,维护稳定团结。蔺俊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委员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表示了祝贺,并结合学校成立以来的迎评创优、示范验收、党建考核等方面的工作实践,鼓励新一届党总支保持凝聚力、感召力、战斗力、创新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总支补选2.jpg

新当选党总支委员的顾琪同志,在发言中对学校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全体党员同志的信任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团结班子成员、积极进取,为机电工程学院美好未来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