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中粮”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成功开赛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8/10/18 11:12:48 人气:448

10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中粮”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在公共教学楼1503机房成功开赛。此次举行的是“悦达·黄海金马”计算机辅助制图与设计技能赛项,教务处处长刘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姚月琴、贲能军、院长助理顾琪亲临赛场指导。

计算机辅助制图与设计技能赛项吸引了我院2016、2017级学生共181人参赛,赛题全部来自企业真实案例,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国家标准计算机绘图。刘华肯定了学院对赛项的精心准备,指出该赛项很好地契合了技能菜单式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学院继续加强技能菜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实践,在课堂教学中融入更多企业案例,积极探索职业技能强化训练新思路、新模式。他鼓励参赛学生赛出真实水平,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中粮”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由我院紧密型合作企业中粮包装控股有限公司总冠名,大赛有计算机辅助制图与设计、计算机组装、PLC程序设计和电气线路装接四个赛项,共有663名同学报名参赛。技能大赛的举办对推动我院持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