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十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供稿 朱玲玲 摄影 吴永华  日期:2018/11/22 10:59:44 人气:340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于2018年11月22日下午4点在机电组团206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贲能军、辅导员乐珮珮、吴永华以及4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朱玲玲主持。

7237347E538704FE088876F46D566670.jpg

开班仪式从《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智控1731班王泽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态会严格遵守党课纪律,不辜负老师对他的培养。接着贲能军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1.希望同学们珍惜党校的学习机会,懂得感恩。2.希望同学们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要求自己。3.希望同学们做好示范引领,保持树立机电工程学院良好形象。

最后朱老师为学员们上了第一节党课,她通过三字经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方针与程序,为学员们理清了从申请入党到成为一名党员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