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文/陈杰,图/李明,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9/03/22 03:30:45 人气:344

321日上午10点,机电学院党总支在206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孙卫芳副校长,机电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20190326民主生活会.jpg

按照学校《关于 2018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机电学院党总支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党总支书记陈杰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汇报,总支委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分别围绕机电学院发展中的专业建设、技能比赛、360专业建设,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孙卫芳就本次民主生活会客观正面存在问题的做法进行了肯定,她希望机电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提升利用思政学习成果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统筹规划、协调推进机电学院发展,围绕专业建设与发展、学生技能比赛等领域,教学、学工、科研协调推进,围绕1-2个重点工作组织重点资源进行重点突破。

陈杰代表总支班子对孙卫芳的指导和成员相互之间的建议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