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苏州佳世达校企合作班开展系列活动

作者:图:陆璐、沈传东 文:朱玲玲 审核:陈杰  日期:2019/04/01 08:50:47 人气:630

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加深学生对精密加工行业的了解,3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苏州佳世达合作班开展系列活动。苏州佳世达人事部门负责人杭雯雯和相关老师、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0322佳世达订单班活动.jpg

3月22日上午,机电1812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朱玲玲老师的组织下,在公共组团2203举行了苏州佳世达冠名班见面会。佳世达人事部门负责人杭雯雯在致词中表示,人才培养不仅是学校的任务,同时也是企业的职责,佳世达愿意与学校资源共享,实现双方共赢。她希望通过这种见面会的形式,让学校和学生更多的了解佳世达,走进佳世达。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为佳世达来宾们献上了一些生动活泼的节目,佳世达提供的精美礼品给了同学们一个小惊喜。

20190322佳世达订单班活动1.jpg

3月22日下午,应电1721班全体同学在机电组团103开展了苏州佳世达订单班宣讲会。杭经理为同学们做了企业宣讲,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的制作过程、员工的福利待遇。宣讲后,同学们纷纷就企业生产涉及的技术问题与现在学习的课程之间的关系,与佳世达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杭经理为大家答疑解惑。

20190322苏州佳世达冠名班活动.jpg

机电工程学院苏州佳世达校企合作班活动,通过一年级冠名班进行企业文化认识,二年级订单班进行企业工作岗位专业技能了解,三年级顶岗班进行工作岗位实践,校企合作、分层分步推进专业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