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风建设大会

作者:文:朱玲玲 图:岑聪  日期:2019/04/12 04:51:34 人气:477

4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暨学风建设大会。学工处处长孙干、团委书记裴华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姚月琴、党总支书记陈杰、副院长贲能军、副院长顾琪、团总支书记乐珮珮、部分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朱玲玲主持。

1.jpg

2.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陈杰从党建工作取得的进展、学生素质拓展形成体系、重点工作有突破、就业工作有成效、安全工作有保障、进出两端有服务等方面进行回顾总结,并加强思想引领创建党建工作品牌、加强素质拓展工作构建匠心人才体系、加强就业服务工作搭建优质就业基地、加强工作责职组建一流学工队伍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顾琪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给受表彰的班级和学生代表颁奖。机电18111班刘树立机电1812李亚杰分别作为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3.jpg

4.jpg

5.jpg

7.jpg

6.jpg

最后,院长姚月琴作总结讲话并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二、希望同学们坚定科学的自信。三、希望同学们坚持一个初心四、希望同学们有创新意识。姚院长语重心长的讲话,让同学们从的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一次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