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决赛

作者:文/乐珮珮,图/院学生会, 日期:2019/06/18 08:32:33 人气:325

2019611日下午5点,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组团206成功举行了2019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机电工程学院决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杰,团总支书记乐珮珮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QQ图片20190614091805.jpg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PPT的形式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职业探索、计划实施以及评估调整等方面向评委们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同学们的表现沉着冷静,展示过程中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QQ图片20190614091800.jpg

比赛结束后,陈杰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学的精彩表现,并从职业规划书的设计和撰写、PPT的制作和展示、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详细点评。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此类比赛,能够强化职业规划意识,在正确认识自我的基础上运用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法,认真审视自己未来的发展,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