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专业调研和顶岗实习检查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日期:2019/06/26 09:02:03 人气:548

617日至20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杰,副院长顾琪,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靖文、周欢、黄明鑫,辅导员吴永华等6人,分别赴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菲尼萨光电通讯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东盟电气集团南京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华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专业调研及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检查。

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工程系专项调研了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专业实验实训室建设,在苏州佳世达电通有限公司、菲尼萨光电通讯科技(无锡)有限公司、东盟电气集团南京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华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期间与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检查了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企业的情况,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现状和用人单位的专业人才需求,讨论了职业教育改革与校企教学合作、实训室共建、学生顶岗实习、现代学徒制试点合作等话题,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回收了各类调查问卷30余份,与4家企业签署了就业基地建设合作协议书,为机电工程学院与兄弟院校以及企业之间的合作提升了更为广阔的空间,为学院育人成效奠定坚实的基础。

华士电子.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