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日活动

作者:文/乐珮珮,图/吴永华,审核/陈杰  日期:2019/07/01 05:53:22 人气:338

628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学生代表,分别到科森科技东台有限公司、盐城盐南新区数字智能产业园建设现场、聚亨社区、新怡社区、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了党日活动。

上午,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杰、机电一体化专业带头人王斌、团总支书记乐珮珮、辅导员吴永华带领“科森班”全体同学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科森科技人力资源部经理仲建、陈斌分别带领师生们进行了参观。在科森科技东台有限公司,大家现场观摩了企业为某世界知名企业产品生产的现场;在江苏科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液晶屏生产的详细流程和工艺;在江苏新科森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培训室,陈斌为大家介绍了科森科技的发展历程,钟建结合自己的公司实践给同学们将来进入制造业就业岗位上了一堂很好的就业指导课。

20190628科森科技交流.jpg

20190628科森科技东台公司参观.jpg

20190628科森光电参观.jpg

20190628江苏科森光电合影1.jpg

20190628科森科技社会实践.jpg

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机电一体化专业客籍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在盐南新区数字智能产业园建设现场,聚亨社区主任沈飞为大家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聚亨景园小区,社区书记董海南和师生们一起观看了社区迎七一文艺演出活动;在新怡社区,社区负责人为大家介绍了社区“红八联”特色党建工作建设情况,“七一”党群座谈会上街道副书记黄传岭和大家一起交流了党建工作,就校地合作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探讨。在盐城东山精密制造有限公司,企业人力资源主管孙佩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生产运营现场。

20190628产业园参观.jpg

20190628聚亨社区党日活动.jpg

20190628聚亨社区党日活动1.jpg

20190628新怡社区参观1.jpg

20190628新怡社区参观.jpg

20190628东山精密社会实践活动.jpg

20190628东山精密党日活动.jpg

20190628产业园社会实践.jpg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师生们对盐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认识盐城、热爱盐城、服务盐城”的情怀,树立了师生们服务地方制造业转型升级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