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文/乐珮珮,图/柳慧祥, 日期:2019/09/26 12:36:10 人气:363

9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校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学生干部工作会议。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姚月琴、辅导员吴永华、团总支书记乐珮珮出席会议,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委员朱玲玲主持。

IMG_1359.JPG

会上,学生会主席王宇航从什么是学生会、加入学生会要付出什么、在学生会将会获得什么、参加学生会将遇到哪些事情、关于学生会的“传言”等五个方面展开向大家介绍学生会的主要工作以及存在的问题。

姚月琴向同学们作了《不忘初心,做学校和同学满意的好学生干部》专题讲话,她从自身学生干部的经历出发,向大家阐述了学生会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她强调学生干部要认清自身角色,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核心骨干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并就目前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加强服务意识,奉献学校和同学;要加强团结意识,互相沟通协作。最后,她提出学生会要定期开展整风运动,净化学生会工作环境,为下一届学生会做榜样,努力为创建和谐稳定的机电学院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