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四重四亮”系列活动

作者:文:朱玲玲 图 夏丽玲  日期:2019/10/20 06:02:57 人气:381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精神,1014-1016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四重四亮”系列活动。



1014-1016下午,在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各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重亿入党经历”主题党日活动。1014日下午各位党员同志认真的重读入党志愿书的核心内容,回忆了自己的入党经历,从内心深处拥护和热爱中国共产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大家紛纷表示,要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出来,在自己岗位上将工作做实、做亮。1016,党总支和各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诗词、重温入党初心”交流研讨活动。党总支组织了入党誓词书法展示活动、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重读入党誓词、各支部党员交流各自的入党初心。此外,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梁作为等活动也在陆续开展当中。

此次活动,对于党员们来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思想洗礼、我们要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誓言、信守诺言,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学习教育和各项具体工作中践行入党誓词,守初心,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