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指导系列活动

作者:文/吴永华  日期:2019/10/21 08:49:26 人气:372

为了响应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通知精神,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四重四亮”系列活动。

学生会干部建设指导会.JPG

领导讲话2.jpg

根据活动方案要求,对接工作标准,结合当前学生会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连日来,机电学院党总支姚月琴副院长主持召集多次学生会会议,对学生干部队伍进行了建设指导。925日晚,姚月琴在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机电学院所有学生会干部会议,所有辅导员一起参加。会上,姚月琴明确指出了当前学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她要求所有学生干部立即查找自身问题,并切实加以整改。她要求所有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学校和同学满意的好干部。国庆过后,姚月琴又先后多次找所有主席团学生谈心谈话,勉励他们勤奋好学,做好带头表率,做好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施展自己的才华,贡献自己的力量。1015日中午,又再一次在机电组团206会议室召集学生会部长以上干部,对他们进行学生工作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