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毕我院组织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作者:文/吴永华  日期:2019/10/21 08:38:18 人气:510

为了响应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通知精神,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四重四亮”系列活动。

根据活动方案要求,对接工作标准,结合自身工作分工,日前,机电学院辅导员积极组织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109日下午,根据学校今年就业工作启动活动安排,吴永华积极联系邀请全球职业规划师、连续多年担任江苏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评委、全国多家知名企业/银行/高校/EMBA商学院特邀讲师、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员职业发展综合素质培训特聘讲师、蓝火教育创办人潘业喜来校对学生开展“赢在就业力”的主题讲座,取得了热烈反响,会前潘业喜还特别的对机电学院的部分学生进行了座谈指导。

1015日,我院辅导员吴永华又专门召集所有毕业班学生干部,对他们进行了就业工作方面的要求和指导。

就业指导1.jpg

就业指导2.jpg

领导讲话1.JPG

1016日,我院又在学术报告厅组织了专场就业指导和企业宣讲会。会上,贲能军副院长对所有毕业班同学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他们能提高就业认识,积极行动起来,准备投入到就业季的各项工作中来。吴永华就求职准备与面试技巧以及如何制作个人简历等问题对所有同学进行了指导。在企业专场宣讲环节,同学们都积极认真听讲,还就关心的一些问题与企业主管开展了互动咨询。这次邀请来校开展专场宣讲的三家企业都是全球500强的国企和上市企业。同学们都表示,在接下来的在校期间将继续充电,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尽快补缺自己一些不足之处,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努力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争取能找到自己合适的理想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