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 “坚守初心担使命、服务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朱玲玲、图:岑聪  日期:2019/11/10 05:58:42 人气:355

11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服务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支部书记朱玲玲组织党员们学习党章、党史、新中国史,党员们通过学习查找自身担当作为上存在的问题,结合“牢记初心使命,推动改革发展”大家谈活动展开了讨论;随后,朱玲玲同志就《纲要》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章节”为大家上了一节党课。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服务师生的重要性,有了为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的努力方向。

   下午,在支部的统一安排下,学生党员带领积极分子走进盐都区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与老人们共度欢乐时光;教师党员开展了对特殊群体学生一对一帮扶活动。通过谈心谈话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对他们的心理困惑进行疏导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表示,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师生,要有服务意识,一定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