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科技协会举办“计算机office技能比赛”

作者:文/乐珮珮,图/院学生会, 日期:2019/11/14 10:20:00 人气:520

提高学生计算机办公软件的运用能力,为有办公软件特长的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11211月8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专业社团“计算机科技协会”3502机房举办计算机office技能大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的80名计算机爱好者以及计算机科技协会大一成员参加比赛,经过前期初赛筛选,共有31名同学进入最终决赛。

IMG_4496.JPG

本次比赛内容为Office应用技能,操作内容分为Word文字处理Excel电子表格数据处理、PowerPoint演示文档制作三部分,题型均为操作题,主要考查学生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进行高效的文书处理、数据分析和信息展示的能力。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严肃认真,操作上争分夺秒,比赛现场紧张气氛浓厚。最终,云计算1931张郭琴等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会计1913班陆桢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移动1921焦天泽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机电1911班王晓明等6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有利于学生计算机水平的提高,有力地促进了学校良好学风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