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篮球社举办“路人王”篮球挑战赛

作者:文/乐珮珮 图/岑聪  日期:2019/11/19 03:48:14 人气:368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发扬体育运动精神,11月8日至11月12日,由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篮球社承办的2019年“路人王”篮球挑战赛在学校风雨操场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分为一对一篮球个人挑战赛以及三对三篮球团体挑战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28名选手参加了一对一篮球个人挑战赛,17支代表队参加了三对三篮球团体挑战赛,3天共进行了28场比赛。赛场上,选手们积极投入、激烈争夺、全力以赴,抢断盖帽、巧妙快攻、运球上篮、精准扣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场下啦啦队员及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助威。比赛全程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判决,工作人员维持比赛现场秩序,他们的辛勤付出保障了整个比赛的公平性、连续性和安全性。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统计1733周紫婷、机自1821梁瑞祥、机电1711岑聪分获一对一个人挑战赛前三名,汽修1812程保钦等三名同学获得三对三团体挑战赛冠军、智控1931傅港皓等三名同学获得三对三团体挑战赛亚军、机电1812顾永胜等三名同学获得三对三团体挑战赛季军,汽修1811张玉函被评为“最佳球员”,汽车1812形鹏被评为最佳裁判。

本次“路人王”篮球挑战赛,充分展现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促进了各学院篮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以及篮球水平的提升,体现了我校学生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