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干部培训会

作者:文:朱玲玲 图:柳慧祥 日期:2019/12/12 07:58:17 人气:393

1210晚上19:00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会换届暨学生干部培训会。校团委书记裴华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贲能军、辅导员吴永华、班主任代表黄春香和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及大一大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朱玲玲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辅导员吴永华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岑聪发言,他为新一届学生会同学送来了祝福,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的工作能做得更好。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苏超代表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做了表态发言、刘树立带领新一届主席团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立志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接下来,贲能军副院长为全体学生干部上了一节培训课,他动员学生干部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念,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培养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知识素质。二、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三、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团结协作精神。四、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五、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六、掌握学生会干部工作具体要求。最后,裴华尉书记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坚定理想信念,做志存高远、对党忠诚的先行者。二、强化责任担当,做本领过硬、能担重任的示范者。三、坚持率先垂范,做砥砺奋斗、无私奉献的服务者。

此次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为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