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 日期:2020/05/20 08:21:09 人气:471

515日下午3点,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机电组团206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王斌主持。

根据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要求,第二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视频展现了纪检监察机关如何聚焦群众痛点难点,在医药、教育、环境等问题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为民生保驾护航。看完视频,同志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我们每一位教师都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始终坚持身正为范,立足本职,奋力进取,廉洁从教,为人师表,以自己高尚品行和聪明智慧,教书育人,努力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随后,支部书记王斌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党员要全面贯彻党内处分条例和党内监督条例,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认真整改,进一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完善,不断创新,不断进步,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人生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坚持党员服务群众,教师服务学生,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精神、创新的思路去工作,做一名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