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日期:2020/05/20 08:22:55 人气:1024

为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根据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在机电组团206开展了“510”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大家首先观看了《国家监察》第二集《全面监督》,该专题片通过鲜活的案例向大家阐述了监督的重要意义,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大家明白监察体制改革给所有公权力戴上“紧箍”,保障公权力永远为人民谋幸福。接着,姚院长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大家表示从思想上更加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实际行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