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举行2020年秋学期数控车技能提升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图文/姚红兵 审核/浦毅 日期:2020/11/06 09:04:42 人气:438

114智能制造学院在工业中心205举行数控车技能提升培训开班仪式,盐城市人社局就业科科长王夫志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程友刚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科科长封怀兵副教授,智能制造学院教科研办公室主任姚红兵,培训教师戴小龙刘晶晶卢正霞以及机电812班、机设1821、1822的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浦毅主持。

会上,程友刚强调了实训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各位教师和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培训教师授业解惑,尽心尽责,学生遵守纪律,学以致用。随后,学生代表殷浪、培训指导教师代表戴小龙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最后,浦毅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了职业技能培训提高职业素质和岗位职业能力的重要意义,希望通过培训指导老师学生的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本届培训班的培训任务相应资格证书

本次数控车技能提升培训开班仪式对提升教师职业责任感、增强学生的职业归属感有着重要意义,为提高学生职业技能综合能力迈出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