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名硕”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成功开赛

作者:图文/姚红兵 审核/浦毅 日期:2020/11/22 08:49:17 人气:596

 11月18日至20日,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名硕”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工业中心举行,此次比赛为智能制造学院更名以来首个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根据最新专业群设置情况并结合省赛相关技能要求,本届大赛设有“计算机辅助制图与设计”、“PLC程序设计及线路装接”、“智能产品设计与制作”、“机器人应用与编程”、“数控编程与仿真”五个赛项,学生报名达800多人次。    

 教务处副处长刘璐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并与大赛指导教练进行了深入交流。刘璐对我院技能大赛的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在校赛与省赛充分对接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期望。

    本次“名硕”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由我院紧密型合作企业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总冠名。技能大赛的举办对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和积极性,推动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展示各专业的办学成果,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校企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合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