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名硕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文/姚红兵 图/黄浩 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0/12/04 03:43:21 人气:767

12月3日,智能制造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名硕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姚月琴,党总支副书记贲能军,副书记、副院长顾琪,院学工办主任周欢,院教科研办负责人姚红兵,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招募主管戴刚辉,招募专员康小燕,以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贲能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技能大赛和运动会精彩瞬间的两段活力四射的VCR,一下子点燃了大会的热烈气氛。会上,顾琪宣读了第七届田径运动会的表彰决定,希望全院同学以受表彰对象为榜样,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身健体,为实现个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出更大努力。姚红兵宣读了智能制造学院2020年“名硕杯”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表彰决定,鼓励受表彰的同学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随后,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为优秀运动员和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获奖学生代表殷浪发言,分享他在技能比赛训练期间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要刻苦钻研,不负韶华。接着戴刚辉就企业情况及合作意向作了发言。随后学院代表姚月琴同企业代表戴刚辉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合作基地揭牌。

姚月琴向受表彰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以“幸福是奋斗来的”为主题发表了总结讲话,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注重学习的过程,不要急于求成;二是要实现自我价值,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要设定人生目标,结合自身情况做好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