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组对我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进行现场评估

作者:图文/姚红兵 审核/浦毅 日期:2021/05/12 10:01:12 人气:705

根据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专业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510-11日,学校邀请校外专家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金万祥教授,校内专家高兆昶副教授、王曙东处长高小亮副主任王梅副教授等专家对我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展开了一次全面的检阅和诊断。

510日,专家组听取了二级学院院长姚月琴、专业带头人顾琪《机械加工工艺的编制》课程责任人王斌的汇报,随机听取了三位机电一体化专业任课老师的课堂教学,对照专业建设标准指标查阅审核支撑材料。期间分别与学院负责人、专业带头人任课教师在校学生进行走访座谈,深入了解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办学定位、师资力量、教学资源、招生工作、学生生涯规划等方面的内容。

511日,专家组对专业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查阅了专业诊改平台资料,撰写评估工作报告对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分析总结,并给出了宝贵建议。

    我院将结合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进行诊改,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根据8字螺旋改进原则,问题不解,诊断不止,将“办人民满意学校”作为职业信念,在困难中前行,为把本专业建设成为服务地方经济的人才聚集地而奋斗!

  

专业评估工作启动会

  

二级学院领导汇报

  

专业带头人汇报

  

课程负责人汇报

  

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

  

专业评估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