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莅临我院指导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

作者:文/成丽珉 图/熊影 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1/11/26 12:47:21 人气:389

1125日,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第五指导组副组长、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世鸿,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孙卫芳,校第二巡学旁听指导组成员陈鑫、王前文列席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贲能军主持学习会。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顾琪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领学发言,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姚月琴、副院长浦毅、总支委员吴永华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贲能军在学习会总结中指出,我院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的环境氛围,深学细悟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明大势、识大局、知大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彰显使命担当、释放聪明才智、激发创造活力,继续发扬“厚德笃学、精诚致功、立己达人”的学院精神,为学校加快建设“六高”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多做贡献

孙卫芳对本次学习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联系实际,希望中心组持续深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践行初心使命,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

邵从清就学习会和智能制造学院发展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学思践悟,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二是开拓思路,扎实做好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四是砥砺前行,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赵世鸿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交流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的成效。他认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过程规范,交流发言有深度,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联系自身专业阐述了智能制造对医疗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智能制造学院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扩大学习效果,学院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