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文/成丽珉 图/李景 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1/12/03 01:22:05 人气:375

122日,智能制造学院分党校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机电组团2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贲能军、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顾琪、辅导员陈凯以及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典礼。会议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成丽珉主持。

开班仪式上,贲能军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层层审核推选出的53名积极分子表示欢迎。他指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训,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也是入党积极分子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全体学员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提高政治理论素质。他强调,本次培训班的召开正处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推进教育强国建设的关键节点,面对新形势、新精神、新任务,全体学员要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始终坚定信念,努力担起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的重任。

顾琪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培训计划和纪律要求。他指出,全体学员要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培训学习,严格遵守各项组织纪律,将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争优秀,生活上做表率,工作上当标兵,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光荣的一员。

随后,学员代表机电2011班邹玮炜同学向全体学员发出倡议: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形象,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做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开班仪式之后,辅导员陈凯给学员们上了一堂“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