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智能制造学院开展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

作者:作者:文/成丽珉 图/段璐瑶 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1/11/17 09:34:25 人气:366

11月16日,副校长孙卫芳来到智能制造学院,就落实校领导联系基层“五个一”活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校领导早餐会 心交流零距离”主题座谈会。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新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班主任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卫芳充分肯定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的精神面貌,和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了外省来盐、退伍复学以及少数民族新生的融入情况。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大学生活、兴趣爱好、职业规划以及学校发展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想法。孙卫芳认真倾听记录并一对一作了解答,她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勉励同学们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打好一生发展的基础。

孙卫芳指出,校领导早餐会旨在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培养学生以校为家的情怀,帮助学生快乐学习、幸福成长。她对在座学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二是做好合理的学业生涯规划,坚持不懈努力,奋斗追求;三是注重提高个人修养,要博览群书,完善自我,注重内在品质的提升。她鼓励教师们要坚守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坚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早餐会后,孙卫芳走访了智能制造学院5112宿舍,为宿舍同学发放了御寒衣物和学习用品。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校园时光,珍惜同学情谊,积极向上、勤奋学习。同学们表示将牢记嘱托,心怀感恩,争做专业过硬、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