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列席智能制造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指导工作

作者:图/文:王驰 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1/10/28 10:21:40 人气:356

 102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校纪委书记夏燕萍列席会议并指导工作,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姚月琴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严格按照党政联席会议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针对“学院2022年拟新增专业设置”“学院2022年经费预算申报”“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和深入讨论,最终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夏燕萍对智能制造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会议的规范性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发挥好党政联席会议事决策的重要作用。党政联席会是二级学院议事决策的重要平台,也是确保民主决策,增进交流,有利于团结学院全体教师干事创业;二是要认真制定智能制造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要进行充分调研,成立领导班子,在学校的“十四五”规划框架下,进一步思考智能制造学院如何进行科学合理的规划。三是二级学院的发展特色不能丢,要在保持传统优势项目的同时,不断开拓创新,走出自己的特色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