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际科技合作工作再创新佳绩

作者:文/图 黄春香 日期:2021/09/17 12:24:04 人气:322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先后发布《关于下达2021年省政策引导类计划 (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 )专项资金 (第一批) 的通知》(苏财教〔2021〕76号)和《关于下达2021年省政策引导类计划 (引进外国人才专项 )资金 (第一批 )暨江苏“外专百人计划”部分既往项目专项资金的通知》(苏财教〔2021〕87号),我院获批省科技厅政策引导类计划(引智计划)1项,联合产教融合企业获批省科技厅政策引导类计划(国际合作)1项。

我院依托获批的省级外国专家工作室,联合乌克兰伊万诺·弗兰科夫斯克国立石油天然气技术大学油气井工程研究院和江苏永维海工装备有限公司申报的省科技厅政策引导类计划(国际科技合作)《深海油气井隔水装置高性能设计制造关键技术的合作研发》获批立项,被资助80万元。严国军主持申报的《船舶等大型铁磁表面作业爬壁机器人的关键技术研发》获批省科技厅政策引导类计划(引智计划)立项,资助10万元。

近年来,我院着力加强科研团队建设,根植地方、深植融合,紧紧围绕盐城支柱型产业,追踪行业发展趋势,紧扣企业技改新品和工艺难题,深化产教融合,推进科技引智工作,坚持服务企业,成就企业,强化应用型科研定位,走“产、学、研、创”相结合的创新之路,不断推进学校国际科技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