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组织“情暖女神节 运动送健康”趣味庆祝活动

作者:文/ 吴清,图/薛海峰,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2/03/10 09:42:24 人气:288

为庆祝三八女神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智能制造学院分工会于38日在机电组团205活动室举行了情暖女神节 运动送健康趣味庆祝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三个项目:乒乓球(单打)、1分钟跳绳和10分钟跑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在乒乓球比赛中,老师们化身为乒乓球达人,有的迅速反抽,有的用力压低球......一旁的观众区,大家时而呐喊、时而叹息,欢笑声、掌声连绵不断。在跑步和跳绳个人赛中,老师们各展所长、各显神通,努力挑战自身极限,拼出不凡成绩。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不仅放松了身心,收获了运动的快乐与喜悦,还增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女教职工纷纷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今后将重视体育锻炼,每天运动半小时,以更加健康的身体、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