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文/图 成丽珉 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2/03/11 05:22:36 人气:158

3月11日,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副校长孙卫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

会上,我院第一党支部书记严国军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代表支部班子总结了党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人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整改措施分别作表态发言。

孙卫芳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建设,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坚定政治立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兢兢业业完成日常教育管理工作,推动学院事业走得更稳、更高、更远;三是深化作风建设,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大局意识,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严国军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支部班子成员将提高站位,坚持不懈抓学习;对照问题,雷厉风行抓落实;凝聚力量,持之以恒抓长效;立足全局,统筹兼顾保实效。坚持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高”建设多作贡献。

组织生活会后,党支部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