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邵从清一行看望我院职业技能国赛选拔赛集训师生

作者:文/ 邓先宝,图/杨辉,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2/04/21 04:10:55 人气:668

4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邵从清,副校长孙卫芳,党委委员陈宏武和教务处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工业中心集训现场,看望我院参加2022年职业技能国赛选拔赛的集训师生。

校领导一行走访了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机器人系统集成等3个赛项集训点,与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师生意见建议。

邵从清对各赛项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的刻苦训练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参赛师生珍惜机会,坚定信心,增强本领,力争在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作用,为学校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他同时要求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关心关爱师生身心健康,为参赛师生创造良好训练和生活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