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邵从清赴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 吴清,图/李尚锟,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2/04/21 03:33:30 人气:455

4月20日,校党委书记邵从清赴智能制造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宏武、办公室主任郭泽忠陪同调研。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贲能军、副院长邓先宝、教师代表李守英、辅导员吴清、陈凯、学生代表李景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贲能军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按照“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从强化党建引领,搭建八个参与平台,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八个“上”,即“专业内涵建设上质量”、“科技服务上效能”、“继续教育上规模”、“师资水平上层次”、“学生技能获得上水平”、“学生素质发展上内涵”、“学生就业质量上档次”、“党建保障上台阶”等八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思路和创新举措。

邓先宝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双高建设的规划和思路,详细介绍了双高建设的目标分解和认领情况,并表示学院上下勠力同心,有信心和决心达成既定目标。李守英、吴清、陈凯分别就各自工作情况做了发言,李景代表学生群体,提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们关心的几个问题和积极性的建议。

邵从清充分肯定了智能制造学院近年来取得工作成绩,并对学院近期工作重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党建工作引领方面,需进一步投入心思和精力,凝练特色,打造品牌;二是,在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方面,要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院专业优势,重点打造一批国家级标志性成果;三是,在疫情防控管理方面,需要重点关注关爱学生,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领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