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510”警示教育月活动

作者:文/图 成丽珉 审核:顾琪 日期:2022/05/19 09:32:11 人气:425

51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开展510”警示教育月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顾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顾琪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条规。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严守规矩、敬畏法纪、筑牢底线,要以学促行、廉洁从业、廉洁从教。

随后,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通过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释纪,警钟长鸣,并以廉政主题格言寄语征集活动为契机,弘扬廉政文化,促进教职工进一步修心、修志、修行。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学习纪法知识,进一步加强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觉悟,筑牢红线意识,做到廉洁修身,营造浓厚的廉洁校园氛围。

510警示教育月还有支部书记讲授廉政党课、廉政风险排查预警、廉政谈话、廉家风建设等活动内容,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时刻提醒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责岗位,强化作风建设,做到自省、自警、自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校“双高”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