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教学实践及顶岗实习动员会

作者:文/李伟,图/杨绪秀,审核/贲能军 日期:2022/06/09 11:24:49 人气:174

20226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级学生教学实践及顶岗实习动员会。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姚月琴,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顾琪,副院长邓先宝,辅导员、班主任及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姚红兵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教学实践及顶岗实习动员环节。邓先宝对教学实践、顶岗实习与毕业设计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做了相应安排。姚月琴希望同学们以积极心态对待顶岗实习和就业,以实际行动为顶岗实习交出满意的答卷,对学生提了三点希望和一个底线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实习的本质,端正实习态度;二是充分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实习机会;三是坚守职业初心,情注智造事业;并着重强调安全问题。

然后是企业宣讲环节,苏州工业园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中天伯乐达变压器有限公司、江苏科维仪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长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分别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互动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以及晋升机制等。

本次会议让2020级同学对顶岗实习及就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并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此外还为企业与学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